为何

岁月极美,在于它的必然流逝。

一场永远不盛大的暗恋

喜欢一个遥远的人,他是那样的光芒万丈。你在心底默默藏下对他所有的喜欢,关于他的一切你都是那样的在意,不希望别人说他一点不好,总是想着他,虽然你永远都只是他人生的旁观者,他人生的舞台,你无法成为其中的任何一幕,那怕只是一个配角。有时你还是会偷偷幻想和他的以后,可是现在都没有以后……但你还是会不顾一切的喜欢他,因为他你有了想去的城市,想做的工作,只是希望能离他近一点,多靠近他一点,有一天能一平等的位置站在他身旁,对他说“你是我最最喜欢的人,从很久很久以前你就是了”活成更好的自己只是希望你能配得上对他的喜欢,他那么好,你不敢不努力啊,写这么多,你知道他是不会看到的,你只是想记下这些,以后回头看的时候你会记得你曾经那么喜欢一个人。
中秋了,希望我喜欢的你,平安健康,如果你也有了像我喜欢你一般你喜欢的人,我会流着泪祝福你,你那么好,喜欢的人也会很好很好的吧,你值得最好的爱。我也值得很好的爱。永不说再见的你,我最最最喜欢的你。
我要成为很好很好的人啊!

评论